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怪咖生日★情人节○●○



今天是一个重大的日子
○●我&寿星●○

怪咖的生日

+

情人节

早上收到麻吉送的礼物

(算是交换礼物啦~)

虽然只不过是小小的东西

可是我很开心~

我送了她们每人一包

"巧克力"式吊饰 + 几粒巧克力


晚上去帮怪咖庆祝生日

在他爸租的一间Appartment

Duta Vista

去的朋友有


+ 柠檬

莉莉 + 秋仪

软糖吃错东西肚子痛所以没能去

超想她去的

怪咖的爸妈超好人的

呵呵~



怪咖煮的茶叶蛋

她妈煮的咖喱

蛮好吃的

吃到超饱~~



收到大部分的礼物都是星星

谁叫她酱喜欢星星

认识她的人都好像全都懂了
怪咖的其中一个生日愿望是

去Zyogoya吃东西

但愿能帮她实现啦

哈哈哈~~

2 comments:

  1. 呵呵~
    謝謝你送的小禮物哦~還在想要放在那裏
    我的父母很好人嗎?還好啦…呵呵~

    謝謝你稱讚我的菜葉蛋好吃…^^
    不要說你飽,我也很飽><
    對啊…去吃jogoya…找天我們一起去

    對啊…很多都是星星的…很喜歡哦~^^
    昨天很開心~
    真的有那麽明顯嗎?我喜歡星星?

    ReplyDelete
  2. 真的很好人啦~
    不客气...
    嗯...好啊!!你说的啊~
    嗯,超明显的,对~~~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