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补习●逛街○M记●看戏


今天第一天刚开始补P.A.

从9:00am — 11:30am

可是老师讲到很high忘了时间

结果补到12:00pm才放我们

呼~~整整补了3个钟

●○●○●○●○●○●○●○●○●○●○●○●
爸妈不得空来载我

我只好塔朋友的顺风车咯

他妈把我drop down

在Leisure Mall 前面的车站

我不怎么会塔巴士

所以只好等妈妈得空了来载我咯
●○●○●○●○●○●○●○●○●○●○●○●
个人逛街

就到处走走

看有没有要买给朋友的礼物

情人节+怪咖的生日要到了

还没想到要送什么好
在一间店看到很可爱的特别设计公仔

可是一看价钱

好贵!!!

●○●○●○●○●○●○●○●○●○●○●○●
走了一段时间

肚子饿了
+
没吃早餐

就到M吃东西

叫了一set

Double Cheese burger
+
Milo Ice (不爱喝汽水所以换了)
+
Frence Fries
=
D.C.B meal

哈哈哈~~ =="

●○●○●○●○●○●○●○●○●○●○●○●
一边吃一边看跟朋友借来的书

《鬼吹灯龙岭迷窟》

看了好久还没看完

原因是没时间

呵呵~~

「看到快睡着了」
●○●○●○●○●○●○●○●○●○●○●○●
昨晚夜睡
只好出去再走走了
看到真人的颜莞倩
还蛮帅的
酷酷的人一个
●○●○●○●○●○●○●○●○●○●○●○●
晚上从舅舅家吃晚饭回家
就和妹妹追看
《一公升的眼泪》
我们比别人慢看了很多
因为之前电视播的那个时侯
是考试时期
爸爸不给开电视
没办法啦~
●○●○●○●○●○●○●○●○●○●○●○●
这套戏的故事超感人的
亚也好可怜噢
都不懂是不是每看一集要哭几次
哈哈哈~~~
●○● 今天看了5集~7集 ●○●

2 comments:

  1. PA哦?那我有問題的話,找你問哦,呵呵~
    哇~一個人再leisure mall哦?爽吧
    呵呵~對啊…買了什麽禮物給我啊?
    你們的禮物,還在找尋當中哦…><
    哦…原來你得M記是那個哦…我還以爲是我們學校附近的M記
    哇…那麽幸運遇到他哦…^^

    不是吧?現在才看《一公升的眼淚》哦?
    說真的,這戯每一集要哭很多次哦…
    不過真得很好看…^^還想重看哦~
    不過你看的是哪一個版本的啊?

    ReplyDelete
  2. 找我问?你开玩笑啊?
    你上了1年多...
    我才刚开始上一堂课罢了哦...
    嗯~当然爽咯,哈哈哈!!
    保密...你当天不就懂了咯...呵呵呵~
    你想太远了啦~><~
    这个叫有缘啦..^^

    没办法啦~
    我看日本版本的...
    有小琪在封面的那一个...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