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不爽○●


真的超想骂粗口

天天除了玩电脑外

什么都不会做

简直是废人一个



不要说我没有给他机会

给他机会

他就会越做越过分

目中无人

简直不把你当人


忍了他超久

每次都原谅

他的所作所为

这样我能得到什么好处?

换来的却是不礼貌的对待



老豆每次都对他太好

原本是他做错

最后却错在我身上

还说我很委屈咩?

难道不是吗?

真的很不公平!!!



超想把他当透明

酱厉害的话

不是什么东西都自己来咯

有事就求你

没事就对你凶

真得越来越过分



等我被骂了才来道歉

你以为我是什么?

我是你姐呃!

天天只会霸电脑

你以为家里的电脑都是你的吗?

我也有我的东西要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