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世界地球日※家长日●○



刚刚才结束了

1个钟头的停电计划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都没有

好像很好玩

不过很热啊

也很多蚊子


可是今天家里只剩下婆婆+我+工人

其它人都出去了

爸爸也是之后才回来的


妹妹去当工作人员

(她最近都很忙...可怜~)

弟弟和朋友去看表演

就是在我母校的一场表演

24节令鼓之

南强公演[fun 鼓乐]

妈妈呢?

载我弟出去时

顺便去Jusco走走


今天拿成绩时

妈妈竟然没骂我

只是念我一下下

也许是她要赶时间

去见人的关系吧

大家请投地球一票~

♀祝堂妹生日快乐
长大一岁了
要乖一点
不要酱背叛啦~

2 comments:

  1. 原來堂妹生日哦…呵呵~
    對啊…希望他會乖點咯

    它只是說熄燈一小時,沒有要你関風扇拉><

    ReplyDelete
  2. 嗯咯...
    哎呀~
    算了吧...要省当然全部一起省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