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孤单○●

「孤单」
对我来说并不陌生
早就习惯了它的存在
就算离开
也只是那一下下
很快就会回来


不懂何时
这种感觉回来了
没事有事都会想
不过当然不是负面的
叫别人别想太多
可是想很多的却是我自己
很矛盾对吧?

觉得这个世界不属于我
不知是世界难容纳我
还是我很难被容纳在这个世界里
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参不进
不喜欢被不理睬的感觉
会觉得说很敷衍
有时候会觉得说
我静静在一旁听
静静在一旁看就好了
静静的在一旁
并不是一件坏事

管太多
别人会嫌八


最后啊
可能会变得的静
也许不会
是个未知数
独来独往的
也不赖


一个人看的天空
虽然是很美
可是却填补不了
心中的空洞

一个人看的海
虽然很宽
却容不下人的心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听歌
这也没什么不好
只要习惯就好了
跌倒时顺便抬头看看天空
晴空今天还是无限地
宽广的微笑着

2 comments:

  1. 一個人的那種孤單,我也明瞭
    曾幾何時,我不是這樣呢?
    說過,習慣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一個人逛街、看戯…
    說真的,有機會要去試試看…
    加油把~~^^

    ReplyDelete
  2. 也许吧~
    不过啊...
    我很欣慰
    还有你这位麻吉
    呵呵呵~~
    我应该知足...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