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晚餐@意外●



今天老豆终于实现
答应我很久了的承诺
到他学生老婆
开的台湾小吃店
大米
去吃东西


由于今天天气不作美
下雨...下雨...还是下雨
我老豆一直说都为我才出门
一直说他自己几伟大
哈哈哈哈~~ =="
那为什么天气好好时不出门呢?
奇怪叻~


那里的食物蛮不错的
除了台湾的食物
他们の店还卖
各式の面包+蛋糕
蛋糕蛮好吃的^^


吃到超饱
这是我叫の食物
泡沫奶绿 + 大米炸鸡排饭

↑ 大米炸鸡排饭
不小心给我吃了少少...哈哈哈~
我爱喝の奶绿

妹妹叫の乳酸优格奶茶
原本老豆请客
不过到最后变了老板请客
老板真好~
不过好像吃到很贵
呵呵呵~~
开车要回家时
才发现到轮胎漏风了
来时还好好的
应该是被铁钉刺到吧
果然...
只好叫车险公司的人来了
老妈说找不到预备轮胎
驾了酱久的车却不懂放那里
够力咯~
大部分的工具都是我找到的
哈哈哈...
真的有够自恋
等了半个多钟他才到
原本八点多能回到家
拖到九点多才到家=.=

晚上の大米店

2 comments:

  1. 哇~好像很不錯吃哦~
    臺灣耶~我的最愛…不管啦,要帶我去吃
    呵呵~

    怎麽那麽衰啊?><
    哈哈~你現在吃知道你很自戀嗎?哈哈
    (流口水中…

    ReplyDelete
  2. 可是在蛮远的地方哦~
    呵呵~~~^^

    ReplyDelete